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省委召开“推进党建带团建、提升非公企业 ‘两个覆盖’质量”项目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9-07-17 08:52:31   来源:安徽青少年网

 

为贯彻落实党建带群建有关工作部署,7月5日上午,团省委召开“推进党建带团建、提升非公企业‘两个覆盖’质量”项目试点工作推进会。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单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北、马鞍山、宣城、池州4个项目试点市的团市委分管负责同志和组织部门负责人、团省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0705-非公团建会议照片2.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党建带群建、提升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项目试点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精神,4个团市委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上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单强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在高位推动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借助党建带群建的契机把非公企业团组织建好建强、基础夯实,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最为坚实的组织保证;要抓住重点领域,在精准推进上下功夫,继续重点推动规模以上企业、团属社团组织领域、园区和行业领域等重要领域的非公团建工作;要打造亮点示范,在指导引领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大党建思维,点上抓示范、面上抓覆盖,打造地区非公团建亮点,形成实地观摩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鲜活样板”。要认真领会省里的会议精神,在当前推进非公党建带团建的大好形势下,主动发力、借鉴非公党建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总结实践路径和经验,争取在第三季度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全省非公团建助党建工作树品牌、亮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