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彩妆哪个牌子好?真珠美学更受女性欢迎!

2019-07-15 10:49:21   来源:互联网

许多人会下意识地就会将欧美品牌中的一些大牌说出来。但是当你使用过真珠美学后,不得不感叹,原来这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彩妆品牌。

正好网站近期做了关于彩妆品牌的调查,发现比起欧美品牌,真珠美学更受女性欢迎。

缘起:真珠美学

珍珠,一直是纯净和美丽的象征,它犹如上帝之泪,滴落人间,从而赋予人类神圣的珍宝,于是从中诞生了真珠美学。

天然珍珠提取物是真珠美学大多数产品的核心成分,配合天然植物成分,研发出各种颇受好评的产品。

发展:精而美

真珠美学的彩妆产品不多,但每一个彩妆都有很好的口碑。

防晒亮白BB霜,集防晒和BB霜于一体,实现了全天遮瑕、防晒的效果。值得推崇的是,因为BB霜加入了珍珠成分,长期使用还有养肤的功效,能够延缓皮肤老化。

五色眼蜜宝贝眼颊盘,收获大量美妆博主的好评。这款眼颊盘延续了BB霜双重功效的特色,可以眼颊两用,一盘就能搞定整套妆容。

还有三色细管口红、丝绒柔滑哑光唇膏和便携式刷具套组,都很值得尝试。

未来:无限可期

彩妆品牌这么多,真珠美学靠实力脱颖而出,颇受女性欢迎。不仅如此,真珠美学还有属于自己的护肤产品和饮品,例如泡泡洗面奶、焕活肌底精华液等等,使用体验完全不输欧美品牌。

彩妆哪个牌子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使用过真珠美学后,却纷纷抛弃原来的答案,选择了真珠美学。毕竟比起欧美品牌,这才是适合我们的彩妆品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