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绿色生态放心农业企业——浏阳富恒种养专业合作社

2019-07-10 16:17:50   来源:互联网

浏阳富恒种养专业合作社,创建于2016年7月,注册资金200万,面积100余亩。今年获评长沙市寻找百姓放心种植合作社一等奖。

基地坐落在浏阳市大围山镇境内,依靠俊秀绵延的罗霄山脉,古老的浏阳河源头,昼夜温差大,依托得天独厚的高山小气候,水果生态绿色、汁多肉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喜爱。

合作社创办以来,严格按照大围山梨绿色生态标准化生产,科学的种植技术,建立了常态和动态监管相结合的质量监管机制,使用频振灯、性诱器、黄板、反光膜、以虫治虫等综合措施防控,禁止使用高毒农药,确保水果安全绿色,才有了高山水果香甜脆等品质,保证了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开心。

我社水果品质丰富,种植范围涵盖桃、梨、李等多个品种,其中桃类品种4个,梨品种2个,李品种2个,主要成熟时间在7月上旬至八月下旬。

我们一直秉着生态绿色、责任至上、质量为精、信誉至诚的经营理念,是老百姓值得信赖的放心企业,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扩大优秀种植基地,保证产品质量过硬,绝不允许不过关产品上市。

▼桃

新川中岛:我是水果家族中的“日本桑”,我果肉白色,肉质脆,果汁多,味浓甜,风味独特,品质上乘。7月上中旬等你来摘。

黄桃:我是“大黄哥”,我肤黄,肌肉橙黄,肉质细嫩,风味浓香,7月下旬成熟。

仲秋蜜:我果肉白色,肉质脆,果汁多,味浓甜,风味独特,品质上乘。7月下旬等你来摘。

脆蜜桃:我因面带青色,一脸严肃,大家都笑称我“桃青天”,但我果肉是白色,近核处血红色,肉质脆,味浓甜。8月上中旬就会与大家见面。

▼李

红宝石李:我是颜值高,味道好的“李神”,肤浓红色,果肉硬脆,致密多汁,风味甜香,核小,品质极上,7月中下旬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奈李:我是喜欢以德唬(服)人的唬(福)建“李叔”,果大核小,肉质松脆,味纯甜爽,清香持久,7月下旬再来跟大家讲讲怎么以德唬人。

▼梨

圆黄:兄弟姐妹们都喜欢叫我“黄黄”,我表面光滑平整,果点小而稀,皮黄褐色,套袋后浅黄褐色,果肉雪白,肉质细嫩化渣,极酥脆,香气较浓,极甜,风味特佳,口感舒适。7月下旬-8月上旬出来亮亮相。

黄金梨:我是水果家族里有名的“黄金姐”,我不套袋果果皮黄绿色,套袋果果皮淡黄色,果面洁净,果点小而稀。果肉白色,肉质脆嫩,多汁,风味浓甜。8月上中旬喜欢出来旅游。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