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声驰男装持续发声:提升质量才是立足市场制胜法宝

2019-07-03 17:11:45   来源:互联网

今年,对于中国纺织服装外贸型企业来说是一个分水岭。面临国际市场贸易保护主义势力抬头,年初以来人民币汇率提升,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等实际问题,声驰男装认为,只有在质量上寻求突破,才是企业立足国内国际市场的制胜法宝。

(声驰品牌LOGO)

在中纺圆桌论坛第十四届年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谈到,虽然现阶段美国加征关税的纺织服装产品仅约占我国对美纺织品服装出口额的9%,占我国纺织品服装对全球出口总额的1.5%,但贸易环境不确定上升,引发行业预期不稳定,短期内造成纺织企业下一年订单及产销减少,中长期则将对国际采购格局以及我国纺织行业的国际分工位置、投资布局结构产生重要影响。

另外自1月9日以来,人民币汇率迎来三连涨,涨幅创半年新高。有业内人士分析,人民币每升值1%,纺织行业销售利润率将下降2%至6%,在中美贸易不确定大环境下受到的冲击将更大。

(中纺圆桌论坛第十四届年会)

“想要在当前情况下杀出一条血路,提高自身产品质量才是硬道理。”声驰男装品牌总裁杨辉表示。近几年男装服饰产业增势喜人,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男装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去年中国男装行业销售收入将达7500亿,中国男装行业进入品牌成熟期。除了老牌龙头海澜之家、九牧王之外,更多新兴原创品牌也大量涌现。想要在如此庞大的中国市场中脱颖而出,质量仍然是第一推动力。

声驰男装品牌成立于2017年,自创建伊始在产品功能上一直极具创新性,其制造者用严格的精神来要求自己的产品,要求每一件产品、每一道工序都体现出声驰品牌的内在。此次推出的夏季T恤系列,重点围绕面料进行研发,从透气、舒适、轻盈性着手,及防起球、速干等多方面逐一攻破,打造专业亲肤性男款夏季T恤。

(声驰夏季系列休闲T恤)

对男装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来说,高质量产品是提升中国产品形象的根基。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放开,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纺织服装出口将从“粗放经营”变为“精耕细作”。这便要求着我国男装品牌应从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审美观,消费水平入手,加强市场细分化研究,拓展出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

声驰从“哪里有需求哪里有供给”出发,未来将始终承传百年裁缝精工细作手艺,揉合现代高科技先进生产设备,以更多的创意设计和花色品种、更精良的制作等,拓展出更广阔的海外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