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新房除甲醛这几个老法子就够了,十天半拉月就能换房,又快又好

2019-06-28 16:04:54   来源:互联网

最近几年房价蹭蹭的上涨,但是呢买新房的人还是很多,因为终归结底大家心中都有家的情结,都想有个自己的新房自己的家。那么我们就得叮咣的买新房装修新房,新房装修后可是一件头疼的事情,甲醛污染重,迟迟降不下去,闻着难受,损害身体。

装修房子时,你肯定和我一样有一个烦恼,就是现在得家具材料处处存在甲醛,装完之后肯定不能马上入住,因为它的危害很大,目前大多数白血病的原因都是因为甲醛,你总会听到新闻报道某某花季少女因为装修材料患上白血病,失去生命,或是水滴筹里也能看见类似的案例,可见消灭甲醛很重要。

1.纳净石分解

在家里放上现在比较流行的纳净石,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清除甲醛,对室内的异味去除也很有效果。是能在一堆气体中优先吸附甲醛分子的,这是能大大提高产品吸附孔隙的有效性。还有很好的分解功能,因此不会出现吸附饱和现象。纳净石的有效期在3年以上。

2.活性炭

它的种类有很多,粉末状的、大的块状等,提到它,我们都知道它有很强大的功效是吸附,各个领域都会遇见它。生活中,我们会把它放在屋内各个角落里用来消灭甲醛,它的价格会相对便宜一些,但是在使用它的时候,我们要及时更换它,要不会起

到反作用,饱和的活性炭会释放二次污染的,损害健康的。

3.植物

目前有很多植物都有吸附甲醛的能力,典型的就是绿萝、吊兰等,把它们摆在家里还可以进行观赏,他们都是绿叶植物,非常好看,养起来也比较容易,可以在家里的每个角落放一些,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的。

植物能吸附的甲醛是很少的,而且当新房内甲醛超标严重的话,植物也会枯萎死亡的,叶子发黄,哗哗的掉叶子。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