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城管执法队员何时参公?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回应

2019-06-26 15:52:20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城管体制改革相关问题:我们安徽城管执法队员何时参公,解决身份问题?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回复如下:

官方回复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回复时间:2019-06-25 09:02)

网友您好!您于2019年6月11日在人民网上关于城管执法队员参公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国家及我省关于深化文化市场、农业、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文件均提出,整合组建综合执法队伍涉及不同性质编制问题的,目前保持现状,待中央统一明确政策意见后,逐步加以规范。城管执法队伍也属综合执法队伍,执法人员参公编制问题,也须待中央统一明确政策意见后,逐步加以规范,届时省住建厅将积极配合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