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钢琴演奏家李佳艺,kawai六月巡演与你分享音乐感悟

2019-06-26 14:48:05   来源:浙江都市网

她12岁就考入俄多斯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游学俄罗斯和美国及欧洲的著名院校。她屡次给无数的乐迷刷新了视觉的冲击体验,她擅于将民族钢琴作品与现代音乐元素相结合,她,就是李佳艺。

李佳艺钢琴之路

李佳艺经常在全国各地举办钢琴演奏,与在场乐迷分享自己的音乐感悟,本月十四日开始,由kawai电钢琴公司举办的八场音乐会在西安、南京、成都、合肥等地拉开了李佳艺6月份的精彩巡演序幕。

谈及6月份的演出,她格外兴奋与期待:“这次全新创作的音乐是献给全国观众的一份厚礼。每一次演奏都是和粉丝的约会!”

李佳艺演出照片

在6月14号唐山,6月19号西安,6月21号南京三场演出中,李佳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她改编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在装饰音和琵音上更加细腻的展现了陕北民歌的风格及特点,精心设计的多样化乐曲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她用美妙精湛的琴声迎来了的全场观众一至持续不断的热烈掌声。

李佳艺南京演出照片

李佳艺西安演出照片

在过去的钢琴演奏中,无论是现场观众、来自音乐院校的专家还是普通的音乐爱好者都对她的演绎给予了高度评价。在6月26日南昌、6月27日成都、6月28日合肥即将来临的3次演奏中,她再次充满了期待。

未来的几天时间里,让我们共同期待李佳艺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