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情系一中 爱心助考”公益活动表彰大会在亳州一中举行

2019-06-26 13:55:2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6月25日,2019年“情系一中 爱心助考”公益活动表彰大会在亳州一中举行。大力表彰在高考期间爱心送考、助考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亳州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佟广付,亳州一中校办室负责人刘钦健,亳州市爱心协会副会长刘华丽、刘华斌、刘俊霞等出席会议。活动由亳州市爱心协会宣传部部长蒋一主持。

会上,佟广付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佟广付说:爱心助考是一项惠及广大考生的公益活动,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体现亳州人精神面貌的公益善举。爱心助考是文明城市的窗口,是文明城市的象征,爱心助考付出的是文明、和谐与爱心。为让考生们安全顺利快捷地抵达考场,各位爱心人士甘冒夏日的酷暑,通过提供热心服务、驻点守候、点对点预约等方式保障学生参加高考,真正体现了“爱心同行,学子加油”的精神,各位默默付出的爱心使者成为了亳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助考期间留下了一幕幕暖心瞬间,构成了一幅幅爱心画面!各位爱心人士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方便、安全的服务,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称赞,得到了亳州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誉!

佟广付还和与会同志们分享了亳州一中2019年高考取得的辉煌成绩及高二学子参加少科考试大取得的骄人成绩。佟广付强调,亳州一中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爱心使者的无私帮助,亳州一中很多受助的同学都考出了理想的成绩,实现了人生理想。这些受助学生从中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在心中播下善和爱的种子,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他们也会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蒋一宣布了荣获亳州市2019年爱心助考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名单。其中,安徽香樟律师事务所等五家单位获得“热心公益 爱心企业”称号、陈力梦等29人获得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服务先进个人。佟广付、刘钦健、刘华丽、刘华斌、刘俊霞等为获得爱心助考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15年风雨守望,温情护航,取得了圆满成功。蒋一表示,2019年爱心送考虽然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是新的志愿服务征程又已启航。她希望志愿者们能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神,为文明亳州继续奉献力量,彰显亳州儿女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亳州市2019年第十五届爱情送考、助考公益活动在亳州市爱心协会、爱心车队及其他合作团队的大力支持下,现场共出动爱心车辆约1000多辆,共投入爱心志愿者1500多名,高考期间进行了精心部署,爱心志愿者们时刻待命,随时准备应急出动,顺利完成了2019年高考送考、助考任务。(贾同义)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