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明明可以依靠手来护肤,为什么还要用日本家用美容仪呢?

2019-06-25 16:28:27   来源:互联网

由于社会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讲究效率,所以美容院等护肤形式不能适应如今快速的生活节奏,大家会寻求更加高效便捷的美容方法。所以现在,大家从之前单一的护肤手段,逐渐开始关注起更加高端的护肤方式,除了护肤品以外,在护肤道路上还多了一个无法替代的东西,那就是美容仪!很多人觉得用手就可以解决的护肤问题为什么一定要用手呢?为什么要用日本家用美容仪呢?

美容仪是一种根据人体生理机能进行调节改善身体和面部的机器,它具有美白、嫩肤、祛斑、祛皱、脱毛、减肥等多种美容方式,相比较于手,能够发挥更加有效的护肤效果。现在市面上的家用美容仪可以分为声波洁面型、负离子型、RF射频型等等。我们来看看这些美容仪究竟能够给我们的肌肤带来怎样的效果。

声波洁面型

声波洁面仪主要运用超声波原理让洗脸刷上的细毛震动,从而达到高效无刺激的清洁和按摩效果。可以帮助洗面奶形成高密度的均匀泡沫,彻底清洁脸部,并达到美容保健的作用。

代表产品:UGS优肌诗洁面仪

UGS优肌诗声波洁面仪采用声波震动技术,通过高速震动产生的水流动力能够有效冲走肌肤上脏污,对肌肤具有深层清洁作用。UGS优肌诗洁面仪贴心设置了手柄,灵活刷头能够0-20°自然弯曲,符合人体工学,拿握使用舒适不费力。

负离子型

负离子美容仪是采用超声波负离子雾化技术,将水转化为雾气,同时释放量负离子。可使毛孔张开并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日常面部美容最有效的补水,真正起到营养和深层洁净的作用,对于面部有青春痘、黑头的肌肤可以做到更彻底的清洁保养。

代表产品:日立美容仪

日立美容仪可以与护肤品一起是医用,采用电离子力量将护肤产品渗透进皮肤角质层,而温润面膜模式,则通过钛导头的微振动及电位持续转换,进一步促进面膜或者面霜等的吸收。搭配使用可以使护肤产品更好地吸收。

RF射频型

RF射频作用是通过一种电磁波,穿透皮肤表层对真皮层胶原纤维进行加热,使松弛的皮肤收缩拉紧,达到美容去皱的效果。

代表产品:Tripollar Stop射频仪

Tripollar Stop射频仪利用低功率,高频率的射频波,使用四级磁头,将射频波直达胶原蛋白所在的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不断的热度来活跃沉睡的胶原蛋白,所以可以致使肌肤表层具有弹性紧致。

现在使用日本家用美容仪,是与护肤品相结合起来的,相比较于用手,用美容仪不仅更卫生,效果也更好,坚持使用你就一定有收获哦。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