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炎炎夏日怎能少它?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

2019-06-24 20:57:48   来源:互联网

如今夏季已经到来了,在夏季最重要的就是防晒和解暑,防晒我们可以通过防晒霜、遮阳伞等进行解决,而解暑则可以依靠空调房,但是偶尔外出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外我们就没有空调的加持,而闷热的天气又会让我们心情变得十分糟糕,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小风扇给人们带来了夏日清凉的体验,它不仅轻便、小巧,也可以帮助我们在闷热的天气当中解暑,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吧!

近日火爆的降暑新宠无疑就是usb小风扇,对于有事外出无法在空调房里乘凉的朋友来说,小风扇是最好的降暑选择,尤其是它十分便利,虽然身形小巧,但是也可以吹出凉爽的风,同时也不需要像扇子一样扇动,只需要手拿就可以了。

市面上的小风扇大致分为挂脖式风扇、手持式风扇、台式风扇等不同种类的。

挂脖式风扇:挂脖式风扇更为先进,它可以直接悬挂在脖子处方便携带,不需要手拿更加方便,在做运动或是办公时都是不错的选择。

手持式风扇:手持式风扇具有手持柄的设计,通用手拿来控制吹风,同样也是十分便利,但是有时候手腾不出来时,手持式风扇就没那么方便了。

台式风扇:台式风扇是传统风扇的缩小版,它占地面积小,身形也十分小巧,主要可以摆放在办公桌、茶几等区域。

说了那么多种类,我们接下来就一起看看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吧!

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UONI 由利挂脖式风扇

由利创立于1897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日本家喻户晓的精品百货商店连锁品牌,从创立之初,由利就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日式精致生活产品。由利风扇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挂于脖子,解放双手,突破了传统风扇的概念,扇头还可以随意转向,更加贴心的控制。

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MUJI无印良品小风扇

无印良品是日本最大的Life Style Store,它创立于1980年,至今已是知名的生活家居品牌。无印良品小风扇延续了无印一直以来的简约风,它拥有两档风力调节,可以控制自动摇头,但是在价格上较高。

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得力台式小风扇

得力小风扇采用无刷电机优化的机身风速,运行时更加稳定、安静,内部四页扇叶的搭配可以达到360°送风效果,并且十分柔和。支架可以进行不同的送风角度,更人性化的清凉体验。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