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盛夏里私享清风,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

2019-06-24 20:57:27   来源:互联网

有话说,最热不过六月伏天。炎热的天气,最希望的是能够随时清风沐浴。但是笨重的空调和风扇不能随身携带,还好有精致的USB小风扇。USB小风扇机身小巧,可以通过充电宝或手机等USB插头进行充电,能够放置于包包中,随身携带,随时使用,非常方便。近几年,USB小风扇也成为很多人夏季必备用品,那么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和好评率都非常不错USB小风扇。

USB小风扇是新兴起的风扇类型,虽然风力效果不及大风扇,但是对于炎热的夏日来说,在没有空调和没有的大风扇的室外,有一丝清风也是非常享受的。相比于传统风扇,USB小风扇胜于轻巧、能够随时携带,对外出逛街、运动、旅游等小伙伴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UONI由利小风扇

UONI由利创建于1897年,是日本知名的精品百货连锁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UONI由利USB小风扇突破传统便携风扇理念,采用挂脖式设计,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悬挂在脖子上,完全解放双手,双头风扇双倍风力,风扇头能够随意调节方向,满足多方位清凉。科学优质设计,安全实用,一次充电能够连续使用6-10个小时。

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VH小风扇

VH小风扇采用无刷马达,搭配7片羽叶,运行平稳,风力柔和舒适。内置2000mAh锂电池,摆脱电源线束缚,轻量化手持设计,用户可以随时将它持握于手中,轻巧便携。这款小风扇采用一键换挡设置, 使用也很方便。

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几素小风扇

几素无人机式扇叶小风扇运用无人机同原理直流无刷电机,优质桨叶结构设计,采用流线回转浆方案,赋予小风扇柔和大面积清风风。折叠式小巧机身设计,精致便携,具有手电筒功能,同时还能当做应急移动电源使用。

精致的小风扇能够随身携带,无论是上班路上,还是外出旅游,在没有空调的室外,随时带上轻巧的小风扇,感受随时清风伴随,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USB小风扇哪个牌子好?随着市场USB小风扇的种类和品牌越来越多,有些劣质产品鱼目混珠,质量和安全都存在隐患。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最好选用具有良好口碑的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