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专业越野 福特撼路者驾控性能匠心独运

2019-06-24 15:30:05   来源:北国网

汽车是人类潜力的延伸,代表着力量和速度。因为车的出现,出行变得越来越迅速和方便。而如今车已然不仅仅为出行车,还是许多人娱乐的一种方式,正如越野车。如今市面上的越野车类型也趋于丰富,那么如何选一辆适合自己的优秀越野车?先来看看这辆被越野人公认的专业越野好车的优秀表现,这车即为福特撼路者。

自亨利·福特在1908年推出了改变世界的T型车,到现在福特已经跨过百年征程,不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说福特的名字是行业“大腕”也不为过。而福特撼路者作为福特旗下一辆主打硬派越野的车型,其延续了福特百年的工艺,以及“进无止境”的探索精神,不论在外观设计还是驾控性能的把控,都匠心独运。

颜值时代,如果没有酷炫的外观设计,那么越野车将不那么“野性”。福特撼路者的外观属于十分典型的美系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一张六边形的巨大中网,粗壮的镀铬饰条、银色的保险杠搭配熏黑式的前大灯,简约而不失精致。车身线条干净饱满,也营造“肌肉”力量感。整体粗犷的造型十分霸气,展现出了一种独特的狂野。

除了外观,福特撼路者的越野性能更值得一探究竟。福特撼路者搭载了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面对各种路况的通过性。同时接近角达29.5°,离去角达25°,最小离地间隙达227mm,最大的涉水深度达800mm,相比于曾经的越野之王普拉多,都具有绝对的优势。此外,福特撼路者还搭载了一台福特当家的发动机——EcoBoost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最大扭矩为360 N•m。更紧凑的发动机设计和燃油直喷技术则确保了同级中最低的油耗。

更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撼路者还搭载了TMS实时路况管理系统,有多种预设模式,可以应对不同的路况,为驾乘人提供适合的动力输出和扭矩,节能而又保证了一定操作性。整体而言,福特撼路者为同级的专业越野车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标杆,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在越野性能,都体现了福特百年品牌积淀下的实力。对于正在选择越野车的消费者而言,福特撼路者正是一个高性价比的决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