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第二届长三角产业创新峰会暨铜陵产融合作发展论坛今日在铜开幕

2019-06-20 16:59:3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6月20日上午,以“产业协同创新 金融聚力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长三角产业创新峰会暨铜陵产融合作发展论坛今日在铜陵正式开幕。长三角地区产业专家、企业家及部分中央省级媒体等300多位领导和嘉宾齐聚铜都,共同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本次活动由铜陵市人民政府、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为指导单位。活动现场,先后举行了长三角产业创新城市联盟产业资本服务中心揭牌启动仪式、长三角(铜陵)融合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揭牌仪式、铜陵市人民政府、上海国盛集团、安徽国控集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源康医药公司、安科生物集团、长三角(铜陵)融合发展股权投资基金三方合作生物医药基地落地签约仪式。同时,还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邀请嘉宾做发展主旨演讲和两场圆桌论坛。

据主办方介绍,首届长三角产业创新峰会去年在上海举行,作为峰会的重头戏,上海市普陀区作为首发倡议方,与江苏、南通、盐城、连云港,浙江舟山、台州,安徽铜陵、淮北七个苏浙皖地市,共同启动长三角产业创新城市联盟这一开放创新平台,并邀请山东临沂作为伙伴城市。长三角产业创新城市联盟聚焦“产业+资本”,旨在探索城市系统创新和区域合作共赢的新方向,新模式、新空间,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本网记者 张云飞)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