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2019泛重庆旅游推介会——走进安徽市场

2019-06-19 14:02:56   来源:江淮晨报

6月17日上午,2019泛重庆旅游推介会在合肥市庐阳区梅里美假日酒店顺利举行。

重庆旅游资源丰富,安徽市场对重庆旅游品牌、景区熟悉度、旅游产品线路都缺乏广泛的认知和了解。为更好地开辟高品质、优价格、行程舒适的重庆旅游新线路,增进景区与客源地之间的需求关系、增强安徽旅游市场凝聚力,安徽保力国际旅行社联合重庆旅游集团、云阳龙缸景区、酉阳旅游、九黎旅游、黔江旅投、民国街景区,共同举办2019重庆旅游资源联合推介会,加强安徽、重庆两地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现场参与景区有阿依河景区、乌江画廊景区、金佛山景区、神龙峡景区、金刀峡景区、统景温泉风景区、乐和乐都亲子主题成长乐园、云阳龙缸景区、酉阳桃花源景区、龚滩古镇、九黎城景区、黔江芭拉胡景区、濯水古镇、蒲花暗河景区、两江影视城民国街等泛重庆地区十余个景区。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各景区代表,四川商会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推介会,共邀约了安徽市场三百多家旅行社门店参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