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茯茶面是怎么做的,茯茶面的正确做法

2019-06-19 10:35:58   来源:安青网

最近小编发现网上流传很多关于茯茶面的做法,但模仿的只有“形”没有“魂”,那什么才是茯茶面的的正确做法呢?

茯茶面错误做法:

错误做法一:将茯茶煮沸后利用茯茶的茶汤进行和面,然后将面进行醒发后,做成各类面食小吃。称之为“茯茶面”,小编在这里纠正一下,这种作法不能完全的将茯茶的功能全部释放,所以只是形似“茯茶面”。

错误做法二;直接将茯茶磨成细粉后与面粉进行比例混合后形成的茯茶面食,也只是将茯茶的一点功能加入其中,但这种方法还是表面文章,起不到养生保健,只是作为一般添加使用。

正确的茯茶面做法:

下面小编介绍茯茶面的正确做法:通过生物萃取技术将自然法花的茯茶内的益生菌提取出来然后,再提取茶叶内的其他有益物质,例如茶多酚、茶多糖,患有更重要的是加入茶叶内的粗纤维,再有就是关中小麦面粉,经过科学配比精制而成,无任何添加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