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产飞机首次亮相巴黎航展

2019-06-18 12:12:27   来源:安徽日报

6月17日,第五十三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巴黎北郊的布尔歇机场开幕。来自我省的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携带MPP多用途飞机、CU42无人机产品等多款展品首次亮相巴黎航展,集中展示钻石飞机在通用航空领域的整体实力和最新研发成果,全力开拓通用航空产品国际市场。

作为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最新产品,MPP多用途飞机起降便捷,续航时间长而油耗低,是起飞重量两吨以上运营成本最低的双发四座飞机。其最大的特点是“一机多用”,运用模块化接口和一体化集成技术,可快速换装不同类型任务载荷,广泛应用于地理测绘、环保领域、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监控、灾难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一系列特种任务。

CU42长航时无人机,是中电科钻石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架大型双发长航时无人机,除了全自主起降与飞行、数据链空地协同、航线自主规划等大型无人机的必备“武艺”外,还具有续航时间长、搭载能力强、安全可靠等特点,可用于缉毒反恐、边境巡逻、活动检测、救援抢险等警用任务,地理测绘、地质勘察、管线巡检、植被监测、海事巡逻、森林火情监测、通信中继等民用任务,以及侦察、监视、对抗、评估等特殊任务。 (记者 鲍亮亮 通讯员 周艳)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