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奇派铝家具,诠释家居生活的幸福

2019-06-17 14:51:33   来源:互联网综合

人们常问幸福是什么?幸福的形式多种多样,而在奇派铝家具的理解与诠释中,幸福就是:环保、安全、健康、舒适、温馨、时尚、专业和品质。

奇派铝家具简洁流畅、造型美观、色泽优雅的线条,没有太多其他花纹的装饰。通过表面的喷涂可以改变它原本金属冰冷的银色,变成你想要的颜色。铝家居拼装非常的简单,不需要太复杂的工艺,想要搬动的时候可以随时拆卸。

奇派铝家具不仅环保,其特性与传统家具对比有着很大的优势,铝家具从生产到使用过程中都不会污染环境,也无需使用胶水进行拼接,避免了甲醛污染问题。而且铝家具还具有很高的回收价值,在达到使用期限后,可以回收进行循环利用。

奇派铝家具产品涵盖中式、欧式、现代、古典四大风格。构建具有超强竞争力的产品线,同时携手国际顶尖材料品牌和配件品牌,共同打造时尚典雅、绿色无污染的高品质铝家具,满足不同中、高端客户的购买需求。

细节是品质的生命,奇派铝家具采用人性化的设计,在产品上融入了美学艺术的概念,在产品研发、生产设备、工艺结构、产品细节等方面都精益求精,精工品质、健康环保、专注细节,旨为千万家庭定制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