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桐城二中举行2019届初三毕业典礼

2019-06-15 17:24:17   来源:安青网

6月11日下午,桐城二中在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以“感恩二中,逐梦前行”为主题的2019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政教处主任李友明主持。初三年级全体毕业生、学校领导、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了典礼。

会上,以优异成绩录取桐中国器班的初三(14)班王瑱同学和初三(7)班胡菲颖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全体初三学生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感恩、热爱和崇敬之情。储文静老师代表初三老师发言,姚艳松老师代表全体班主任讲话,她们字里行间浓浓的情意,代表了全体老师对同学们深深的不舍、期待和祝福。初三(8)班倪申维同学的父亲代表毕业生家长发言,对学校所有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恩二中让孩子们度过了充实、进步、难忘的三年。

副校长汪时白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初三年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名单。

桐城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汪江文作总结致辞。他热情回顾了同学们的初中生活,并向全体初三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孩子们敏于求知、志存高远,做拼搏进取之人;希望孩子们乐观坚强、自信自勉,做旷达向上之人;希望孩子们懂得感恩、真诚善良,做立德修身之人。同时,他深深祝福同学们努力走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拥有幸福美好人生!

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在初三(1)班华晋亮同学的领誓下,进行了郑重的毕业宣誓。“怀揣父母期盼,心念老师教诲,秉持二中学风,践行求学精神”,坚定的誓言化为无穷的动力,将鼓舞他们走向考场,走向人生更广阔美好的舞台。(通讯员:李大鹏 陆安定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