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全椒县:免费爱心餐 服务中考生

2019-06-15 17:05:0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6月14日中午,全椒县全椒县全椒中学考点外一家名为“绿色时代”的饭店,考生和家长正在用免费餐。

6月14日、15日、16日中考期间,位于全椒县全椒中学考点外一家名为“绿色时代”的饭店,再次免费为考生和送考老师、家长提供免费餐和免费午休场所,获社会广泛点赞。

这家饭店自去年刚开业起,就免费为参加高考和中考的学生、老师、家长提供免费午餐晚餐。据饭店负责人张正金介绍,自己来自农村,深知农村学生不容易,很多考生在考试期间由于种种原因,就餐和午休有困难,饭店位置恰好就在考场外,为考生、老师和家长提供免费餐,尽自己一份心意,让乡村孩子们顺利考试。

□通讯员 禹强云 摄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