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韩国BARREL冲浪衣系列,集防晒速干于一身的水上运动时尚单品

2019-06-14 16: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冲浪、帆船等水上运动的盛行,全球各大水上运动服饰品牌也纷纷涌入中国市场,而冲浪衣作为冲浪运动所需的必备着装,更是成为了各品牌“交锋”的“主战场”。在此形势之下,来自于韩国的BARREL品牌脱颖而出,以其集防晒速干于一身的冲浪衣单品,赢得了众多冲浪爱好者的青睐。

据了解,BARREL是以冲浪文化为中心, 提倡积极、健康生活态度的韩国水上运动品牌,常年稳居韩国水上运动服饰品类的销量第一。自2014年品牌创立以来,BARREL MADE就本着打造高品质、高技术产品的初心,不断提升BARREL品牌下每件产品带来的穿着体验和实用性。因此,BARREL旗下所有产品均由经验丰富的国家选手及运动专家参与设计,以他们的实际经验作为制作的灵感。

据BARREL品牌的中国区负责人介绍,BARREL的冲浪衣系列采用UPF50+技术加工而成的BP面料,能够有效阻挡紫外线的伤害。它的面料拥有快速吸收挥发水分的功能,能有效防止体温剧烈变化,维持干爽状态。面料中含有的4-WAY 弹力技术及无缝缝合技术,可以使得冲浪衣具有四向弹力,在做出大幅度动作时,也能有极佳的穿着舒适性。与此同时,BARREL冲浪衣系列的设计都由专业团队负责,个性化的配色组合与流畅的裁剪设计,让穿着者在在炎炎夏日的户外也能保有时尚。

作为一项以海浪为动力的极限运动,冲浪在近年来深受年轻人的欢迎。无论是驰骋在在海浪之上的刺激感,还是与海涛搏击的紧张感,都令他们快意十足。然而,冲浪过后湿哒哒的衣服及阳光下越晒越黑的皮肤,却总会让这份快意消失几分,尤其是对于女性冲浪者而言。而韩国BARREL品牌的冲浪衣,正好能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

韩国BARREL品牌中国区的负责人表示,BARREL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已经趋于成熟,覆盖冲浪衣、泳衣、紧身长裤、沙滩短裤、防水包、泳帽泳镜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其中时尚设计的冲浪衣及紧身裤,更是一向热销的人气单品。2019年,BARREL品牌将推出更多丰富品类的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水上运动需求。同时,BARREL品牌还将在中国展开强势的品牌宣传战略,以让更多的水上运动爱好者知道BARREL,了解BARREL。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