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日本UGS优肌诗美容仪:高端品质备受追捧

2019-06-14 15:49:38   来源:濉坊大众网

随着我国美容仪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不少国际知名的品牌纷纷进驻我国市场。UGS优肌诗品牌虽然进入我国市场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但是在市场上却拥有不错的口碑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和推荐,那么它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UGS优肌诗隶属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社旗下高端医美品牌,致力于高端美容仪产品的研发和生产。UGS优肌诗美容仪以“高端、品质”著称。美容仪作为先进科技美肌电子设备,除了需要掌握精湛技术以外,还需拥有科学的美容护肤理念作为支撑。而日本不仅是电子强国,在美容行业方面也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UGS优肌诗诞生于日本,无论是技术资源还是研发团队都非常专业先进,产品更以国际高标准研制打造。

对于每个美容仪器,UGS优肌诗持以严谨态度。UGS优肌诗美容仪的材质均通过国际安全标准,优选医学专用材料,通过先进科学技术,经过多方临床医疗试验和检测,匠心推出安全可靠的美容仪产品。进驻中国市场后,UGS优肌诗根据本土消费者的肤质和需求,对相关美容仪进行调整和升级,推出声波洁面仪、射频仪和智能嫩肤仪等产品。产品推出不久,在市场上便引发追捧热潮,成为很为消费者首选品牌产品。

UGS优肌诗美容仪从“高端医美”出发,追求产品品质和实用性。像UGS优肌诗洁面仪采用是无菌医学硅胶材质,亲肤柔软质地,对肌肤不刺激,适用于不同肤质用户使用。精致手柄设计,拿握不累手,手部细菌不易粘附到刷头上。不同刷毛分布于不同区域,整体符合人体工学,贴切脸部各个区域,清洗无盲区。先进超声波震动技术,通过100次/秒的声波震动,清洁的同时还具有按摩的作用,能够增强肌肤吸收能力、紧致肌肤等功效。高端医学材质,一机多有,真正给用户带来“美好”的肌肤护理体验。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美容仪品牌有很多,不过具有医学保健性的美容仪还是比较少的。UGS优肌诗主打高端市场,致力于高端医美产品的研发,注重产品细节和品牌打造,旗下产品质量过关、技术先进,是目前市场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端医美品牌。在我国市场上,UGS优肌诗之所以得到很多广大消费者喜爱,与其优质的产品是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