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肌肤状态不好?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轻轻唤醒沉睡皮肤

2019-06-14 14:14:20   来源:安青网

皮肤状态就和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一样,如果一个人缺少休息、缺乏营养元素或者水分,其精神就会萎靡不振,想要拥有良好的状态就必须通过补充营养等方式来唤醒疲惫的身心。皮肤也是一样,由于现代人士的饮食和作息规律不科学,导致肌肤活力不足,如何通过行之有效的手段“唤醒”肌肤,成为了大家所关心的话题。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深知女人心,特色独具的“苏醒”特色,为沉睡的肌肤增添活力,一举成为了韩国免税店人气产品。

据了解,OHUI欧蕙是韩国LG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该品牌在韩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被当地的消费者誉为“源自植物的肌肤科学”,从中不难感受到该产品的独特品质。OHUI欧蕙根据东方人士的肌肤特点,借助于强大的科研力量,在植物中提取了相关的精华成分,并将这些成分完美地融入到该品牌旗下的系列产品中去,在实际的护肤过程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是OHUI欧蕙产品矩阵中的明星系列,它针对东方女性的需求推出了精华液、精华水以及气垫等产品,为爱美人士打造一站式护肤体验。

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的一个显著特色便是唤醒肌肤,以源生至臻焕活精华液为例,这款产品也被称为“黄金灯泡安瓶”,它里面含有黄金、牡丹提取物、29种细胞活性化成分。这些营养成分可以直达皮肤底层,修复因老化而松弛、暗沉的肌肤,让肌肤重新绽放本源的年轻感。在使用该产品后,大家会感觉到原先活力不足的肌肤,在强大的滋润力的促使下被强力唤醒,肌肤状态变得鲜活起来!

为了满足不同人士的护肤需求,OHUI欧蕙还贴心地推出了The First源生至臻套盒,这些套盒中分别含有不同的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的套盒系列,对肌肤进行全方位的唤醒。笔者了解到,除了在韩国免税店热卖外,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也在OHUI欧蕙旗舰店出现了火爆的销售现象,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如此好用的产品,这不禁让爱美人士感觉十分便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