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黄山眼科医院:打造“党建+”红色引擎

2019-06-14 11:20:55   来源:黄山日报

黄山眼科医院坚持党建引领与科学治理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委对医院工作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黄山眼科医院党支部以“诚信”为基,“尽责”为要,“守规”为范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领导带头、集中学习,并外请专家学者给党员们上党课,党员人人畅谈学习体会,个个写出党员承诺书。在此基础上,全院上下开展“阵地亮标识,党员亮身份,岗位亮职责”的系列挂牌举措,党员先锋模范牌子开始“响”了起来。通过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医院党支部威信树了起来,在党员的影响和调动下,普通员工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高涨,先后有3名职工向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人们的医学模式由过去的“求医”不断向“择院”“择医”方式转变。对此,黄山眼科医院在党建工作的大力推动下,通过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系。

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黄山眼科医院积极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群众学习了解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使企业经营发展更加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通过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开展党的活动,组织带领党员和职工群众创先争优,积极开展“讲政治,强技术,保健康,促发展”为主题的服务活动,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医院服务质量的优化和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突出党建引领发展,积极协调各方利益关系,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了企业和社会稳定。

近年来,黄山眼科医院恪守“源于社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理念,积极通过参与公益事业、扶贫济困等多种方式回馈社会。医院党支部成立2年多以来,收到各类锦旗20多面,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程聚才汪鼎·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