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上海堡垒》鹿晗舒淇热血开战

2019-06-14 09:31:24   来源:市场星报

将于8月9日上映,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昨日曝光开战版预告,首次向观众揭示了这场未来战役的另一主角——捕食者。预告一开始,闪现着蓝紫色光的外星母舰便降临在上海上空,不计其数的捕食者从母舰内部飞出,向人类发起猛烈攻击。而随着世界其他城市的相继陷落,中国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也是捕食者最后的侵袭目标。

在外星文明入侵的危机下,《上海堡垒》的世界中涌现出一群热血沸腾的年轻人,他们在上海 坚守着人类最后的希望。预告中,鹿晗饰演的江洋满腔热血,一句“灰鹰小队江洋随时待命”信念满满,与捕食者激战的画面也令人心潮澎湃。而舒淇饰演的司令官林澜,则一脸坚定,沉稳地迎接更严酷战役的到来。

谈到出演《上海堡垒》,鹿晗表示:“这不仅是中国科幻电影的一次尝试,故事中为了人类的生死存亡,江洋和灰鹰小队身上的年轻热血更让人沸腾。”舒淇则直言:“打动我的不单单是一个角色,而是整个上海的存亡。所有人一起抵抗外 星势力的那种家国情怀,看剧本时就已经泪流满面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