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我省中职学子在全国技能大赛上夺金

2019-06-12 16:35:1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6月1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顺利闭幕,马鞍山市皖江职教中心学校汽修专业学子刘顺、邓运江不负众望,获得金牌,这也是该校在全国技能大赛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竞赛活动,是展现各职业院校竞技水平的最高平台。据悉,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是今年首次列入全国竞赛项目,也是安徽省中职类学校近年来首次承办全国性赛事。本次赛项设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拆装与检测、新能源汽车维护与高压组件更换和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装配与调试四个竞赛模块,全国66支代表队的132名选手同场竞技。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学校,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曾于2016—2018连续三年在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展现出品牌专业的过硬实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记者 程榕娟 通讯员 江伟)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