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扛旗优质越野 江铃驭胜S350内外皆具实力

2019-06-12 15:24:13   来源:中国网

人不轻狂枉少年,而人不越野,便称英雄也枉然。如今越野俨然成为了一种社交方式。而伴随着越野的兴起,消费者对优质越野车的关注也越来越高。如今越野车也是遍地开花的态势。市面上除了牧马人、奔驰G级、福特撼路者等高端合资越野车,国产中也出现也不少优质越野车型,如江铃驭胜S350,不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皆硬派。

江铃驭胜S350的外观整体给人的感觉如同一个充满力量的“肌肉型男”。在前脸上,江铃驭胜S350采用单幅镀铬中网配合“目光”凌厉的前大灯,加上更为犀利的梯形"大嘴"式下包围,彰显霸气。在车身侧面,造型大气饱满,线条硬气。同时全系配备的侧面脚踏板和行李架,不仅将“野性”表达的淋漓尽致,也展现了江铃汽车对人性化细节的把控。正符合硬派越野“狂放”的特性。

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江铃驭胜S350的内部更具有实力。智能适时四驱、伊顿后桥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以及两纵八横的专业底盘全部都集成于江铃驭胜S350的身上,可构建专业化的越野体验。这四种配置看似很简单,却是强化越野性能的重要配置,能很大程度上提升越野车的通过性和脱困性。而在动力上,江铃驭胜S350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汽油版为2.0LGTDI发动机,最高的扭矩可达325N·m,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51kW。柴油版为2.0T Topanthe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50N·m,均采用了先进前沿的发动机技术,可以实现低油耗和高速的高效结合。拥有如此强劲的动力与坚实的车身结构,去征服自己想去的领地不再是梦。

去沙漠极限越野或许看起来很艰险,但当你有一辆优质越野车,尝试了一次越野,不论是山间驰骋还是沙漠冲沙,都将变得不那么令人畏惧不前。玩转越野正当时,周末和优质越野车江铃驭胜S350一起狂撒“野”吧。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