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暖心!中国女排比赛中一幕

2019-06-12 10:25:02   来源:光明网

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第一场比赛,中国女排3-0横扫波兰队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中,李盈莹首发砍下9分,第三局她被对方强力接应斯马泽克爆头,应声倒地,一顿被打懵了,不过坚强的李盈莹很快站起来投入比赛,而队友一直在关心她。这一幕让球迷们感到很温馨。

第三局,中国队11-8领先,姚迪发球,对方组织进攻,强力接应斯马泽克强攻。不偏不倚正好打在后排的李盈莹面门。李盈莹应声倒地。

队友们赶紧过来把她拉起来,但是那一瞬间李盈莹被打懵了,连眼睛都睁不开。

队医赶紧上来观察李盈莹的情况,还好没有大碍。

在队友关系鼓励下,缓了一会,坚强的李盈莹重新投入战斗。

网友都称赞道,“友爱的中国女排,坚强的李盈莹。”“那一下砸的有点懵”“小宇对妹妹好好哦”“友爱的瓜队”“感觉win win真的好拼哎呀”“心疼妹妹肯定超痛”“她在姐姐们眼中还是个妹妹啊...”“小宇是个很善良的娃,一直都很关心妹妹,上一场胜利后还开心的把妹妹抱起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