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广州天誉半岛花园不仅在筑造细节等方面匠心独运

2019-06-11 17:04:32   来源:互联网

艺术,不是远在天际的星辰,它是近在咫尺的生活美学。如何将艺术融于建筑之中,是考验一个楼盘对于生活品质的理解。

天誉半岛,作为天誉集团在广州的标杆大宅项目,不仅在规划布局、设计创新、筑造细节等方面匠心独运,更是以“让大宅回归生活”的理念,致力打造一座引领艺术风潮的品质大宅。

1.将艺术融入建筑

打造建筑艺术创著

建筑艺术品应该是有故事有文化的空间,而不是各种高级建材堆砌的冰冷空间,品味与内在才是大宅的精髓。由此,在建筑的造诣上,天誉半岛在追求艺术境界上拥有独到的见解。

天誉半岛在设计之初,在外观上的考量上,从致敬海上丝绸之路出发,延承前沿建筑“曲线”美学设计语言,在珠江沿线带上,致力将其打造成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瑰宝。

2.在人文传承中

创造城市艺术空间

不同于常规社区里的艺术平台,天际荟以代言广州精神封面的高度,屹立在城市的源起土地上,厚载广府文化与千年白鹅潭商都的文明发展史,以至于站在此处,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千年人文气息。

经过精心规划,天际荟以270°正观三江的壮阔视野,在Low-e玻璃幕墙映衬下,三江浩瀚的美景犹如画卷展现眼前。在这里,你能俯瞰到曾经哥德堡号停靠数次的洲头咀码头,以及滨江百年老榕绿道沉淀的广州的风华。

(城市会客厅——天际荟)

天际荟,作为城市高端社交平台和城市会客厅,以完善的高端订制功能匹配塔尖人士的需求:室内可举办高规格私宴、艺术展览、高端音乐会,室外可举办酒会、私人派对等...让天际荟成为三江业主专享空间,更是展示广州风情以及艺术生活的主要载体。

3.让艺术走入生活

三江对话艺术名流

本着“让大宅回归生活”的理念,天誉半岛定期为业主打造艺术、文化沙龙活动,包括邀请武志红、苏丽思、龙贝妮等一系列大咖艺术家与三江对话,合力将天誉半岛打造成富有人文艺术价值的大宅。

(国内著名心理学家——武志红对话天誉半岛)

正如2019年5月19日上演的“江上雅韵,乐会艺术时光·2019天誉半岛微距音乐会”更是进一步让天誉半岛的艺术价值得升华。

本次盛会,来自张艺谋、徐克、吴宇森电影音效核心团队——「同曲异工乐团」及广东实力派歌唱家共同演绎,用提琴、电子琴、打击乐等多种音乐形式诠释了18首不同风格的经典曲目,奉上了一场零距离高品质视听飨宴:

充满欧美风情的提琴协奏,三江之上,音乐流淌的诗意与浩瀚三江水共鸣。

实力派歌手唱家江碧然、刘韵作为本场音乐会特邀嘉宾惊喜亮相,在她们的绕梁歌声里,给现场嘉宾们带来了极具享受的感官体验。

本次音乐会作为天誉半岛打造人文艺术生活的一步,不仅是一次心灵栖息的机会,更是对艺术生活的礼赞。相较于常规产品,天誉半岛更像艺术品,凭借其浓厚的人文、生活气息,为这座城市注入更多新鲜的活力。

4.延续大宅基因

代言广州品质人居风潮

天誉半岛不仅地段资源、景观、生活层面兼具大宅属性,延续天誉品牌华宅基因,持续用心匠造产品和雕琢细节,为城市带来超越当下的生活体验,不负广州塔尖人群的期待。

目前,天誉半岛在售建面约370-440㎡三江天境,270°三面观江面,近距离享三江汇聚至宽景观;三梯两户设计,私密性高;多套房设计,每户均带工人套房,满足塔尖客户高品质生活需求,自是广州品质生活的优选载体。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