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区中考乘车方案出炉 5000辆公交车免费坐

2019-06-11 16:02:38   来源:安徽网

合肥市区中考乘车方案出炉 5000辆公交车免费坐

合肥市区中考乘车方案出炉 5000辆公交车免费坐

2019年合肥市中考定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合肥市区将设26个考点,1148个考场。为确保考生顺利出行,合肥公交集团列出途经省城26个考点的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方便考生乘坐公交车赶赴考场。凡在省城合肥、肥东店埠、肥西上派等合肥公交集团线网覆盖范围内,中考考生均可持本人中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合肥公交集团全部242条公交线路5000余辆公交车。

合肥七中距离主城区大钟楼20多公里,此次安排了69个考场,将有约2000名考生应试。针对考生数量多、客流高峰集中的特点,合肥公交集团将在6月14日~15日6:30~11:30,13:00~17:30,6月16日6:30~11:30时间段内,将B2线、102路公交线西端首末站由“中科大先研院”临时延伸至“七中新区”站,增加考试前后的发车班次。

此外,在6月14日~16日中考期间,合肥公交集团临时开行自汽车客运西站到七中新区的“中考考生保障专线”,确保考生及送考家长顺利坐上公交车出行。“中考考生保障专线”汽车客运西站服务时间6:40~7:40、13:40~14:10,上车点位于29路长江西路北边汽车客运西站公交站。合肥七中站服务时间10:40~11:00、17:10~17:30(其中14日上午服务时间为11:10~11:30),上车点位于合肥七中公交站牌。“中考考生保障专线”运行趟次将根据考生人数确定,并随时准备发出后续车辆。

李克武 刘枫 方成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姚一鸣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