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日本家用美容仪大放招,这几款产品你知道吗?

2019-06-11 14:52:03   来源:濉坊大众网

一旦过了25岁,人生的烦恼就多了一项,那就是来自于护肤。由于年纪的增长,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变慢,肌肤本身的耐药性越来越强,导致护肤品的吸收困难,所以无论怎么研究成分,买多少大牌,面部的吸收率也是越来越低的。但是这时候可不要灰心,使用“特殊手段”也可以有效改善并补助恢复肌肤的正常状态,这个“特殊手段”就是使用美容仪。日本作为高科技电子大国,其美容仪产业是相当成熟。所以来看看这些日本家用美容仪你知道吗?

UGS优肌诗洁面仪

超声波型

主要功能:深度清洁

UGS优肌诗是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旗下品牌,专注于高端医美美容仪器,是日本最受欢迎的家用美容仪品牌之一。UGS优肌诗洁面仪与普通的洁面仪最大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其采用的是手持式,利于手握以外还让手部细菌无法附着到刷头,带来更干净的面部清洁。它的灵活刷头可以模拟弹簧设计,更加贴合面部,侧面凸起毛刷用于清洁鼻翼、耳根处,让面部清洁无死角。优肌诗洁面仪获得了日本网红博主的推荐,所以其知名度也在逐渐打响。

日立多功能美容仪

负离子型

主要功能:导入(营养成分)+导出(深层清洁)

日立这款多功能美容仪就是导入导出仪,是基础美容仪最常见的两项功能,采用正负离子的吸附原理可以达到排出和导入的目的,能够吸附脸部的残留物和老废角质等,帮助将有效护肤成分推进皮肤更深层。这款日立美容仪也是居家必备的美容产品。

Tripollar Stop射频美容仪

RF射频型

主要功能:去皱+紧致

这款射频美容仪通过加热促使皮下胶原收缩拉紧,同时对皮肤表面采取冷却措施,会导致皮肤真皮层变厚,皱纹随之变浅甚至消失,并且产生新的胶原质,皮肤会在治疗后变得更加紧实。这款射频仪每三个射头构成一组能量,每两组能量同时作用,更加高效均匀和稳定。正是这种专利级别的多级射频技术,让Tripollar 得以实现“在家医美”的效果。

很多人在选择日本家用美容仪的时候会出现“选择困难”的情况,我们要想深度清洁,可以选择UGS优肌诗洁面仪;促进吸收,选择日立导入导出仪;紧致去皱,选择Tripollar Stop射频美容仪,让你在家也可以享受变美的过程。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