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日本UGS优肌诗高端美容仪,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

2019-06-11 14:51:38   来源:濉坊大众网

护肤一直是人们永恒的讨论话题,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化妆品领域也在跟着升级,从最初的传统护肤进化成如今融入科技的医美,但是随着对于医美许多人还存在着一些顾虑,费用过于昂贵、耗费时间过长、安全性能不完善等等都成为了人们忧心的因素,也因此医美领域并没有迅速扩展。

另外,融入了科技的美容仪器的出现迅速占据了化妆品领域的一席之地,它也囊括了医学、美容、电子等多方面,针对技术方面的要求也较高,这也给人们的肌肤护理带来了更多的安全性。也凭借着便捷、家用等优势受到了人们的青睐,其中日本的美容仪器产品更甚。

作为“美容大国”的日本,一直以来所产出的护肤产品都深得人们的喜爱,在美容仪器方面更是有着深厚的经验,在日本美容仪器一众的大流当中,也不乏有许多优质的品牌产品,其中日本高端医美品牌的优肌诗UGS就脱颖而出。

在日本有一家家喻户晓的百年精品百货商店由利UONI,该品牌一直以来就备受人们青睐,并有众多的追捧者,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加完善的“精致”体验,UGS优肌诗作为由利株式会社旗下的子品牌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科学”的护肤产品。

优肌诗主打以日本高水准生产标准研发的医美级别美容器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科学的肌肤护理,优肌诗不仅主张从科学角度看待问题,也融入了肌肤医学理念,让美容仪器更加贴合大众肤质,针对肌肤护理有更加全面的疗效。

进入国内后的优肌诗UGS首先推出了射频仪产品,优肌诗射频仪采用最新射频技术,能够感知皮下温感,达到刺激肌肤深层胶原蛋白再生的作用,并且内部还加入了EMS微电流按摩、综合彩光等技术,将抗衰老、美白、护肤等三重护肤功效融为一体,效果更加全面。

除此之外,优肌诗也推出了智能嫩肤仪、声波洁面仪等多种针对不同肌肤状况的护理产品,并且均受到好评,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护肤体验。

“让肌肤从内而外焕然一新”也是优肌诗UGS一直想带给消费者的品牌理念,根据这一理念,优肌诗近日上新了一款硅胶洁面仪产品,跟以往的洁面仪不同,硅胶洁面仪采用医学无菌硅胶刷毛,达到更加亲肤的洁面效果,不管你是敏感肌还是痘痘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在五花八门的美容仪器市场当中,优肌诗UGS的“精致”“专心”也是它脱出重围的重要原因,相比起浮躁的社会,优肌诗更加注重品牌细节,也正是因为这一理念才给众人带来了更多的可靠产品。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