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新式茶饮三生三茶人气火爆 引得吃货纷纷打卡

2019-06-10 17:39:28   来源:互联网

茶,是一种象征美好生活的商品,它代表一份独特的文化与情怀。茶亦是链接,天然具有跨界的属性。毋庸置疑,传统茶文化曾给消费者带来丰厚的精神财富,但也在一定程度上,束缚了茶叶的消费——复杂的工序、考究的茶具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新茶饮, 萌生于中国茶市场,它正逐渐成长为与传统茶并存的一种主流茶形态。

三生三茶特邀中药师针对人体不同的生理状况精准调配出不同的明星产品,依据数百上千份的体验报告进行调试完善,以“探世茶”“桃花泪”等打进消费市场,收获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健康与自然”是三生三茶所围绕的主要核心,无论是饮品系列还是品牌理念,所有的一切皆以“健康低脂,回味自然”为主打理念,开启全新的茶饮时代。三生三世,饮品口感爽口,系列众多,店铺设计粉嫩,抓住了当下最热门的少女心概念,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且还有特有的人脸识别技术,引得群众纷纷打卡。

新概念营养花果茶,既养颜又清新十足。来自世界各地丰富的水果,无添加以健康的茶饮送到你手中,为各位女士费尽了所有心思。花果茶的味道清香淡雅,为调入了很多果实,所以果实的香气很浓重,整体香气味道馥郁,口感厚实。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