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市举办2019年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

2019-06-06 17:37:33   来源:凤凰网安徽频道

为深入推进全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全面提高全民特别是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的能力。5月20日,亳州市禁毒办、团市委、市学生联合会在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9年亳州市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

本次舞台剧大赛以“无毒青春、健康人生”主题,以讴歌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主旋律。来自亳州学院和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两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纷纷登台展示才华,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的角逐,大赛决出冠、亚、季军三个奖项。其中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的《老爸》剧目获得了大赛的冠军,亳州学院参赛的《救赎》《一念地狱一念天堂》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冠军剧目将推荐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皖北赛区复赛。现场还评出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女演员奖。

本次活动对广泛动员大学生关注禁毒事业、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深入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发展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赵靖)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