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南片赛区)在铜陵举行

2019-06-06 17:37:11   来源:中安在线

据铜陵日报报道, 为扎实推进全省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工程,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5月28日上午,2019年全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南片赛区)在我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邹河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安徽工业大学、铜陵学院、黄山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七所高校的大学生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通过一个个舞台角色传达了当代大学生对于毒品危害的认识,以及参与禁毒活动的决心。选手生动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警示与震撼,赢得阵阵掌声。比赛现场还播放了禁毒宣传片,进行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经过激烈角逐,铜陵学院的参赛作品《悔悟》、黄山学院的参赛作品《我是志愿者》、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的参赛作品《老坟土》分获一、二、三名。(记者童晟)

原标题:全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南片赛区)在铜举行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