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百合网红娘一对一:每一个晚安都蕴藏着我爱你

2019-06-06 15:25:35   来源:苏北网

“晚的全世界的晚,安是全给你的安”。晚安这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能给姑娘们带来极大的安全感,百合网红娘指出,这两个字,是两个人这一天中最后一句话,他怎么说晚安,就决定你是用怎样的心情入眠。所以说一句晚安,是连接起异地的两个人互相想念的心,“晚安”里藏着他对你的爱,以及他爱你的方式。

小诺最近和男朋友分手就是因为晚安的问题,小诺和男朋友有约在先,不论吵架多凶闹得多僵,每天晚上都不可以冷战失联,一定要和对方道“晚安”。其实这句晚安也是一个台阶,缓和矛盾的第一步。可是随着恋爱时间的延长,女生敏感的神经觉得男友越来越敷衍自己,晚安从以前的“宝贝,晚安,我爱你,想你”到一句晚安,甚至一个晚安的表情。在感情里每个女孩子都有神奇的第六感,每一个没有你晚安的夜晚,我都是带着失落,抱着被子强迫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快快入睡。

小诺在恍惚的日常中,偶然发现了男友在社交平台和另一个女孩说“晚安,宝贝,好梦”,原来属于她的对白,原本已经被其他女孩偷走了。

可能他不是健忘,贪玩,真的劳累,他只是懒得宠你,爱你,想你。

伤心的小诺找到了百合红娘,红娘老师告诉小诺,“她需要一个在漫漫长夜,与她互相想念,愿给她一份安稳的爱,一句足够踏实的晚安,能够与她长相厮守的男人。并不是她不够好,每个女人都值得被疼爱成为小女孩,只是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他。”

红娘老师为小诺推荐了,28岁的高先生,高先生,热爱健身和烹饪,为人话不多,但是却透露着真诚稳重的气息。小诺被高先生吸引,不出乎意料的他们相爱了,可是小婉再也不敢毫无保留的付出,每个夜晚聊天时都会有所谨慎,她怕再次依赖,再次失望。

“一句晚安,代表了太多深情,我不想耽误别人,我只想把我珍贵的晚安给真正能让我安心的人”,小诺说,和高先生恋爱聊天,小诺再也没有说过这个词,而是用表情包来代替。

高先生在红娘老师的建议下,并没有心急和发出质疑,依旧每天给小诺关怀和爱,希望有一天她能自己走出心结。

小诺在看到高先生每天雷打不动的晚安后,安心的睡去了,奈何去出差后半夜居然发生了小的地震,小诺不假思索的拿起手机给高先生发信息“地震了,我好害怕”,高先生慌慌张张的赶紧打来了视频通话,睡得朦胧的眼睛透露着焦急,一直问小婉情况怎么样了,害怕还会有余震,让小诺转移。小诺看着这个男人的脸,突然一阵鼻酸。

“这么晚了,你怎么还能秒回我信息,没睡么?”

“我怕你一个人在外不安全,你找我,我听不到,所以戴了耳机,你需要的时候我一定要在。”小诺的被这个温柔的大男孩,感动的一塌糊涂,从前所受的伤也被他的温暖治愈了。

一句质朴的晚安,代表着我全部的深情。

晚安,祝漫漫长夜,你都能安心入眠。

晚安,祝我亲爱的你,在梦中看到我也能露出甜甜的笑脸。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