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这!就是原创》总决赛 李宇春郑云龙都来现场了

2019-06-06 12:57:29   来源:沸点时尚网

5月25日晚,由滋源联合赞助的优酷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节目《这!就是原创》迎来终极决战,选手们经过厮杀,最终陈粒“追梦人儿队”的邓见超凭借出色表现问鼎冠军宝座!最终战还邀请了李宇春、郑云龙、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等嘉宾助阵帮唱。状况如何呢?

作为本季《这!就是原创》的收官之夜,此次最终对决赛场上三位队长全部亲自上阵与队员带来合作表演,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儿们争夺最终的胜利。陈粒战队的创儿邓见超一首《橘子》感染全场,实力斩获《这!就是原创》全国总冠军。从感人至深的《好的 晚安》、与陈粒搭档演绎恢弘大气的《女书》、再到总决赛的作品暖心动人的《橘子》,陈粒的宝藏男孩邓见超不断展现出卓越的创作才能,带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作品,同时也赢得春春的点赞!《这!就是原创》已经落幕,然而“不掉音、不掉发”的口号还在继续。

其实,《这!就是原创》的创作定位与无硅油头皮护理领军者滋源的品牌理念具有高度的一致性。作为原创提出“无硅油头皮护理”理念的滋源,提出“不掉音、不掉发”的口号,用天然纯净的无硅油配方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绿色、安心、健康的高端洗护体验,滋源生姜强根健发洗头水也在《这!就是原创》的原创音乐舞台上频繁出现。那到底滋源洗头水怎么样?

据悉,滋源生姜强根健发洗头水是该滋源旗下爆款明星单品,凭借“无硅油,无硫酸盐”、“养头皮,健发丝”的特点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这款滋源洗头水承袭了滋源“无硅油头皮护理”的洗护理念,采用无硅油配方,既减少了硅油残留带来的头发粘腻感,又能避免硅油对头皮的刺激,改善头皮毛囊健康。与此同时,滋源生姜强根健发洗头水还加入了多重植物精华,可帮助强韧发丝、稳固发根。

它不仅添加辣姜素成分,可以令发丝强韧、轻盈亮泽;而且,它还含有可以给头皮补水焕活的库拉索芦荟精华、可以控油止痒的辣薄荷叶提取物,以及富含有机酸的覆盆子汁,多重植萃精华深度滋养头皮、发丝,养出良好头皮环境,从而实现“强根固发”的效果。如果说不掉发是“社会人”的自信前提,不掉音是原创者的实力体现,那么面对头皮问题敢于“说不”,这才是滋源和《这!就是原创》最根本的理念结合。

每一位原创者都是需要时间沉淀才能发光,每一瓶滋源都是值得你用心体验的天然宝藏。原创节目虽已结束,但不掉发依然是我们的追求。618即将到来,还不让滋源为你捍卫对头皮问题“说不”的勇气,赶快去囤货啦~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