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警方通报大志投资集团非法集资案最新进展

2019-06-06 09:50:52   来源:安徽网

今晚9点07分,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发出通报,通报称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持续开展对大志投资集团非法集资案件的侦查办案和追赃挽损工作,现将近期案件侦办及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该案一次退查补侦工作已于5月22日前完成,新增移送审查起诉人员53人,目前该案已移送起诉犯罪嫌疑人68人,我局对其他尚未移送起诉涉案人员的调查追赃工作正持续开展中。

二、派员配合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大志集团在合肥、太和、长沙等地的资产开展评估工作。

三、该案追赃挽损工作仍在持续开展中,新增追缴资金1600万元,目前冻结、追缴资金共计6000余万元;同时,警方仍继续协助催收大志集团相关债权,相关大额债务人,已提起民事诉讼。

四、长沙及合肥地区大志集团相关房产的租金已按期支付。

警方正告:涉案人员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主动退缴违法所得,依法可从轻处罚。警方将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合法权益,并适时通报案件进展情况。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魏鑫鑫

QQ图片20190605212938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