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科立方轻钢别墅和国家目标高度一致,想不火都难

2019-06-05 13:56:58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目前传统建筑是我国主要建房方式,但是近年来国家禁止红砖建房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令许多人好奇,装配式建筑到底什么来头?为什么能够得到国家的青睐,那么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装配式建筑的底细。

科立方轻钢别墅作为装配式建筑的知名品牌势如破竹,除了拥有16000+不同别墅的风格、

装修过程像拼图一样快、保温隔热、防火、防潮、防腐蚀、抗震9级、抗14级台风之外,

还有一种重要的特性就是其环保型,而这也是国家大力推广的主要原因。

科立方轻钢别墅的主要材料是轻钢龙骨,轻钢龙骨是以优质的连续热镀锌板带为原材料,经冷弯工艺轧制而成的建筑用金属骨架,本身轻钢材料就是环保型的可持续发展产品,再加上使用轻钢材料可大幅减少水泥、沙石等资源消耗,从而大幅减少矿物开挖、冶炼及运输过程中的碳排放。

在生产上科立方轻钢别墅的每一个部件都严格按照规格在流水线上生产,生产工业化和产业化程度高,这让材料的损耗率不到3%。

在建造上现场施工采用干施工法,不会造成水资料的浪费,并且节省了费用,还可降低施工现场噪音扰民、废水排放及粉尘污染,减少沙石和建筑垃圾排放,保护环境,开创新时代建筑文明。

和传统建筑相比,装配式建筑方式可节水80%、节能70%、节时70%、节材20%、节地20%,从生产到施工再到回收利用上,装配式建筑都可以最大化地节约资源,这也是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目标,这个目标和国家目标达到高度一致,因此被国家大力推广也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