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科立方轻钢材料,可以建学校的装配式建筑

2019-06-05 13:56:33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众所周知,科立方轻钢材料用来建家宅很厉害,但是你知道吗?其实科立方轻钢材料工装也很不错,不信你看看装配式建筑建的这些学校。

青岛市黄岛区第一幼儿园项目

黄岛区第一幼儿园为山东省十佳幼儿园,采用轻钢装配式建筑体系建造,项目占地面积11858平米,建筑面积8000多平米,该项目是目前为止国内单体面积最大轻钢校舍建筑。

济南市钢城区金水河学校

该项目由轻钢结构制作、AAC墙板及楼承板板全部在车间生产,减少了现场施工强度,省去了砌筑和抹灰工序,大大缩短了整体工期,具有绿色、环保、节能等优点,该工程的顺利推进对公用建筑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中巴新友谊学校布图卡学园

新建成的布图卡学园占地约5.5万平方米,设有幼儿园10个班、小学26个班、中学16个班的学校,共可容纳约3000名学生就读,本项目采用工业化建造方式,打造出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装配式的建筑结构理念,提高了建筑集成率,提高工作效率50%以上,降低了施工污染,减少了80%的湿作业,减少建筑垃圾50%以上。

这些学校项目有的是市区重点项目,有的是中外友好援助项目,那么为什么这些重点建设项目要采用装配式建筑呢?

一:绿色环保

科立方装配式建筑钢材由工厂批量生产和预制,真正实现住宅工业化,并且使用的材料100%是钢材,各部材之间用螺钉和钉子连接,不使用任何粘合剂,所以不用担心对人体造成危害,建筑过程中和传统建房相比节水80%、节能70%、节时70%、节材20%、节地20%,所以说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整个环境都是十分环保的。

二:优点多多

科立方轻钢主要材料本身就具有防火的特性,再加上在墙的两侧与楼盖的天花处贴有防火石膏板,耐火的等级达到四级,轻钢骨架与内外维护板材通过镀锌自攻螺钉连接,形成了非常坚固的结构体系,这种结构体系抗震级别达到9级,另外轻钢建筑还具有防水、防腐蚀、保温、隔热等功能,可谓是优点多多。

认识了轻钢材料的安全性和环保型,大家知道为什么建学校要使用装配式建筑了吧!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只有给孩子们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才能让孩子们自由自在地享受学习的乐趣,毋庸置疑,科立方轻钢建筑确实做到了。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