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科丝美诗与神妃品牌战略合作 助推民族品牌新崛起

2019-06-05 13:50:42   来源:巴中在线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传承宫廷养颜配方的民族品牌,神妃护肤擎出巨笔与国际化妆品龙头企业科丝美诗战略合作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神妃系列化妆品。

科丝美诗1992年成立,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制造商,向海外75个国家出口产品,科丝美诗是以全世界为舞台成长的国际化企业。

据悉,市场上虽然不乏同类型产品,但品质上良莠不齐,而神妃与国际一线大品牌同款品质和工艺标准,在国内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因此,神妃产品的问世,对化妆品乃至时尚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科丝美诗研发神妃产品,所有产品上市之前需要提前1年时间做研发。科丝美诗的优势就是研发,每一款产品,配方成熟,上市即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神妃护肤品牌,牵手具有丰富的产品生产、研发经验的COSMAX生产商,将品质与实用性相结合,彻底摒弃低端原料及工艺,经过缜密的方案论证,生产工艺流程的不断革新,终于开创了化妆品产品的划时代之作。以高端的产品工艺,最纯粹的植物精华,打造超越国际一线品质的国民化妆品品牌。

神妃国礼套盒

神妃护肤与科丝美诗的强强联合,将会陆续向市场推出精品的护肤品。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