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拥城市的丰盛资源,广州天誉半岛花园云端豪宅

2019-06-04 15:18:17   来源:互联网

远眺城市的繁华

坐拥城市的丰盛资源

城市云端豪宅,属于顶峰人群的生活方式

云端生活格局,豪宅的基因总是相似

时代发展,人居格局也在不断衍化。云端豪宅渐渐成为顶尖人群的新住宅风尚。凭借着绝佳的景致,稀缺性和高度的私密性,成为豪宅的新一极。

纽约ONE57,纽约市最高公寓楼,位于曼哈顿中城黄金口岸,中央公园、纽约中下城美景、哈德逊河,成为全美最贵公寓。

藏品级云端复式,传承家族之脉

天誉半岛,在世界第四大湾区核心城市城央之上,汇聚三江浩瀚景观,以“一层一顶复”的产品概念,为世界的广州献上藏品级云端复式生活方式。

在城市的文明中心,百年洲头咀之畔,这个城市的风华为你私享。这是家族的贵重资产,也是这座城市最值得收藏的滨江豪宅。

复式三江大宅,敬邀赏鉴

纵览世界云端豪宅,不仅仅是价格的高昂,也不仅仅是高级建筑和装饰的堆砌,更是独占资源和独有的精神气质。

天誉半岛,珠江风华之上的云端复式豪宅,以800-1000㎡人文大宅,诚邀亲鉴。另有370-440㎡珍惜席位,最后的入门级席位,全城争藏。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