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天然居滚涂硅藻泥 进入墙面轻施工硅藻泥时代

2019-06-04 14:57:45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健康、环保、生态等方面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在家居生活中,我们开始追求更环保健康的装饰装修建材,以避免人间悲剧的产生。而墙在整个家居装修中占据了最大的位置!在厌倦了大白墙的时代,墙面艺术越来越丰富精深,各种美轮美奂的装饰风格晃花了眼,但是墙面涂料是否真的都健康环保无污染呢?

墙面涂料最绿色环保的要属硅藻泥了,因为其材质本身天然无污染,并且还具有功能性,包括大家熟知的防霉防潮、防火阻燃、隔热保温、抑菌除臭、隔音降噪、自动调节湿度温度等,并且还能够吸附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在墙面文化迅速发展的时代,硅藻泥迅速占据了我国墙面装饰市场。不过传统硅藻泥施工起来相对比较麻烦,需要专业施工人员操作,在搅拌材料的过程中也需要掌握好用量,否则做出的墙面会不符合标准,想实现普通消费者自己进行墙面DIY,估计就更难了。

近年来,湖北天然居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十多年的技术经验,在成功突破传统硅藻泥一系列技术难关后,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横空出世了!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打破传统施工瓶颈,无需专业施工人员,滚涂式施工,2个人,不到一天就能完成一套新房,施工速度能达到传统施工的10倍!来自深海的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一种纯天然的矿物材料,其离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具有强大的吸附功能,可分解空气中有害的气体,净化空气,隔热保温、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成分、净化室内空气。平民价格,健康享受!

天然居滚涂硅藻泥的出世将墙面硅藻泥时代又推入了一个新的高度,除了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精简了施工步骤,另外在颜色调整方面也更加直观。并且,使用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涂抹绘制的墙面更加光滑平整,装饰效果更好看。当然,使用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完全可以做到家中墙面DIY,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去描绘一面只属于自己的艺术墙。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