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感情不顺被嘲“渣男体质”,武汉我主良缘助她改写结局

2019-06-04 14:45:37   来源:酒都晚报

马小姐今年30岁,个子高样貌美、性格落落大方,是走到路上回头率很高的那种女生。在武汉我主良缘,马小姐也坦诚表示,自己常常会收到陌生异性的示好,也有过几次恋爱经历。但是赵老师在对马小姐的情感经历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却发现,马小姐为数不多的几段恋爱都并不幸福。而且随着年龄增大,马小姐近年甚至接连遇到“渣男”对象。

“我对待感情问题真的很谨慎,可是这两年交到的对象无一不是渣男,难道我真的是‘渣男体质’吗?”在与赵老师谈话过程中,马小姐问出了困扰自己多时的问题。对此赵老师表示,并没有所谓的“渣男体质”,但是一些女性身上存在的一些特质,可能会非常容易吸引到“渣男”的注意。以马小姐为例,她的“恨嫁”和“太主动”,给了“渣男”可乘之机。

经过赵老师的分析,马小姐慢慢正视了生活中的一些婚恋压力,和自己内心对感情问题的焦虑,并且非常配合武汉我主良缘的情感指导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疏导与指引,正式开始在武汉我主良缘门店相亲之前,马小姐出现的一个显著改变就是心态变得年轻起来。

在武汉我主良缘相亲过程中,马小姐非常惊喜地告诉赵老师:“好神奇,我觉得我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相亲这么多次,每次交谈过后男士都会对我内在表示欣赏,以前多数男士都只是被我的外形吸引而已。”对此,赵老师告诉马小姐,这都是因为她内心变得自信强大起来了,所以几位相亲男士才能透过她靓丽的外表感受到她内在的魅力,而这也为她吸引了诚挚的真心。

经过与相亲对象交互了解、层层筛选之后,马小姐最终选择和裴先生在一起。裴先生年长马小姐3岁,跟感情和情绪很“外放”的马小姐不一样,裴先生是个性格十分内敛且有高度责任感的男士。见面之前马小姐告诉赵老师,自己有些担心与裴先生相处不好,但是真正见面之后,裴先生却被马小姐开朗活泼的性格感染到,马小姐也对裴先生产生了仰慕之情。

恋爱之后,马小姐在赵老师回访时表示,现男友裴先生的态度和前两任截然不同。“我以前真的是太傻了,即使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也会怕得不到想要的幸福,所以恋爱过程中一直小心翼翼,担心受怕。和现任在一起之后才明白,一段好的感情能够让一个人敢于做自己,幸福感和安全感无需委曲求全就能拥有。”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