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新房除甲醛靠它们仨就够了,治理卑服的,两周就能降下去

2019-06-04 09:57:06   来源:国际金融报

夏季一到雨水的增加,尤其是江南地区梅雨期,潮湿会增加板材中甲醛挥发的。其实甲醛最为猖狂,给新房除甲醛这几个好用的妙招不能错过,老化工给大家的建议。

可能你是很早之前弄的新房装修,已经入住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这也不能代表说你家就没有甲醛污染。本身新房装修使用的装饰材料几十种,大多数都是化学制品,甲醛含量是非常高的。比如刨花板、纤维板、复合板、腻子粉、乳胶漆、胶水、粘合剂等。

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的一种。

同时呢甲醛还有诱发白血病的隐患,近些年因为出租房甲醛超标的问题,都打成一片了,吵的吐沫星子漫天的飞。

好了不多说了,给大家分享下除甲醛的妙计:

除甲醛方法一、吊兰

植物除甲醛不能作为主要的方法。但是新家放几盆植物,还是有一点点效果的,聊胜于无。植物虽然“花钱少”,可治理能力差,要想达到治理目的,累计起来也要花不少钱。

除甲醛方法二、纳净石分解

环保人士建议我们,针对家中的甲醛污染我们可以选择纳净石来治理。

纳净石是新型的除醛材质,不仅对于甲醛有着非常强力的吸附能力,还可以将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没有二次污染,可以使用三年之久不需要更换,安心入住新家。

除甲醛方法三、通风放味

通风法除甲醛的原理很简单,就是通风以促进空气流动,从而将甲醛等有害气体排到室外,达到污染治理的目的。

但是,通风法治理甲醛污染速度较慢,而且由于甲醛密度比空气密度大,易沉淀,即便开窗通风,甲醛仍难以全部清除。一旦关上窗户甲醛的异味就又升起来了,弊端太大,需要搭配其他方法一起使用才行。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