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争当新时代江淮好少年

2019-06-01 15:37:37   来源:安徽日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少年先锋队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们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少先队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工作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心系少年儿童工作,亲切关怀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社会环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培育未来、创造未来的工作,千方百计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少年儿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少先队建队70周年。 70年来,一代又一代少先队员高举星星火炬旗帜,在少先队组织的帮助下锻炼成长,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省第五次少代会以来,全省广大少先队员在党的关怀培养下,在星星火炬指引下,以小主人翁姿态自学自理、自强自律,勤奋学习、快乐生活,一批批江淮好少年以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添了新光彩。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省少先队组织作为少先队员成长的摇篮,要时刻牢记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国各族少年儿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来要在你们手中实现,你们是未来的主力军、生力军。成长在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是无比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自强不息,不懈奋斗,争当志向远大、品德高尚、热爱学习、勇于创新的新时代江淮好少年,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