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金枪鱼土豆泥,油渣炒有机花菜,板栗红烧肉的做法

2019-05-31 10:28:17   来源:搜狐美食

油渣炒有机花菜

做法:1.将有机花菜洗净,切小朵,备用。

2.葱姜、干红辣椒、花椒粒准备好。

3.热锅上油,爆香干红辣椒段、花椒粒和姜丝。

4.倒入有机花菜,炒匀。

5.加蚝油调味,加盐调味,加葱花,加香菜,加味精调味。

6.炒匀,即可出锅。

板栗红烧肉

材料:板栗肉、五花肉,八角、生姜、桂皮、油、盐、老抽、红糖、小葱各适量

做法:1、五花肉切成正方小块。

2、生姜切片,八角、桂皮洗净备用。

3、炒锅倒少量油,中小火加热,下入生姜、桂皮、八角煸香。

4、转大火,下入五花肉,翻炒至断生。

5、加入1小勺老抽,翻炒上色。

6、加入板栗翻炒均匀。

7、加入大半锅水,下入红糖搅匀。

8、盖上锅盖,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焖25-30分钟。

9、收至水分八成干时转大火,不停翻炒使酱汁浓稠均匀的挂在板栗与肉上,收至水分九成干时关火,起锅装盘撒上适量葱花即可。

香辣金钱肚

材料:熟金钱肚250g 青红尖椒100g 生姜10g 大蒜5瓣,油适量 精盐适量 酱油适量

做法

1熟金钱肚用温水洗净,去除内部油脂。

2把青红尖椒择洗干净切段,生姜大蒜切片。

3金钱肚切成细条。

4金钱肚条入开水锅焯烫,去除脏污后捞出。

5炒锅里油热后放入姜蒜片爆香,倒入青红椒段小火翻炒出香辣味。

6青红椒炒到稍软后倒入金钱肚条,调入精盐开大火爆炒。最后调入酱油,炒匀即可出锅。

7装盘。

金枪鱼土豆泥

材料:大土豆1个;金枪鱼肉数块;蛋黄2个;盐1小勺;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大土豆去皮后切片;将土豆片上屉和两个鸡蛋一起蒸熟;准备好空蛋壳,洗净后用开水烫好备用;土豆片放到搅拌杯中;将土豆片打成细滑的泥后加入蛋黄,继续搅拌;

2.放入金枪鱼肉搅拌;所有材料搅拌好后,加入1小勺盐和适量胡椒粉搅拌均匀;用裱花袋挤入蛋壳,撒少许黄瓜皮碎末装饰即可。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