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六安文化旅游暨招商推介会亮相无锡

2019-05-30 11:11:47   来源:皖西日报

5月24日,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裕安区人民政府、六安市文旅局共同承办的“绿水青山红色六安”六安·无锡文化旅游暨招商推介会在无锡市开幕。两地重点景区负责人,多家旅游企业、旅行社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推荐会。

推荐会重点介绍了六安市的区位、历史、文化、经济、旅游发展等情况,展示了六安市秀美的山川风光、深厚的红色文化和多样的旅游资源。精选了《桃花落时茶幽香》、《遇见·裕安》、《守望大别山》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演艺节目,赢得阵阵掌声。裕安区以旅游资源风光宣传片、旅游资料发放、旅游线路推介等形式,展示了该区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旅游业发展的潜力和优势。皖西白鹅、六安篮茶、手工挂面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六安旅游商品,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为加强旅游深入合作,两市还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和客源互送合作协议等。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