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莎蔓莉莎爱心基金让 “大家”帮小家,传递爱心共渡难关

2019-05-30 11:08:08   来源:大众生活报网

近日,莎蔓莉莎西南事业一部的一场爱心捐助仪式上,重庆爱琴海会所实习督导郭欣眼中的泪水一直在打着转,在她手里,两张纸巾被紧紧地攥着。

每当一名同事将手中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向她报以鼓励的微笑时,郭欣的头便会低上那么一分,最终,泪如雨下。

这场爱心捐助仪式便是为郭欣举办的。她母亲长达十年的治疗,加之最近二次开颅手术和近半年化疗放射的费用,已然让她和父亲无力负担。似乎,卖掉老家的房子,成了父女二人唯一的出路。

但他们忘了,在郭欣的背后,是整个莎蔓莉莎。家人们不会坐视不管,爱心捐助仪式过后,共筹得由莎蔓莉莎爱心基金、莎蔓莉莎西南事业群和员工自发捐助的共计65055.34元善款。

这笔善款送到病床上的时候,郭欣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即便笑容背后仍是难掩的苦涩,也足以抚慰一家人内心的复杂情感。

“当时这笔善款送到时,父母和不少在场的亲朋都震惊了,感谢莎蔓莉莎,感恩企业所有家人们的爱心,我会带着这份善意继续坚持下去,努力工作,以新高的业绩和专业态度,回报企业的培养,不达目标,绝不放弃!”

说这话时,郭欣的声音虽然有些颤抖,但语气异常坚定......

莎蔓莉莎美丽天使爱心基金成立于2009年8月29日莎蔓莉莎美容集团总裁庄玲女士生日当天。美丽天使爱心基金汇集了所有莎蔓莉莎人的爱心和正能量,其主旨就是让每一位员工都有机会奉献爱心,每一位遇到困难的员工都能得到帮助。

每年庄总生日的爱心拍卖、庄总及家人的爱心捐款、普通员工和创业同盟会的捐赠,都会汇入爱心基金。

爱心基金惠及每一位莎蔓莉莎员工。家庭遇到困难的员工,爱心基金给他们援助,让她们感受到企业的无私大爱和庄总的亲切关怀;在工作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爱心基金给她们奖励,让这些与莎蔓莉莎一起成长、不离不弃的莎蔓莉莎人,感受到企业对她们的重视和庄总的关爱;员工家里遇到红白事,爱心基金给她们祝福和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一家人”的爱和温暖。

庄总常说:“我们有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说明我们依靠自己的努力,过得很好、很幸福;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让自己过得更好、更幸福,才能有更多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我们坚信,在庄总的领导下,饱含莎蔓莉莎人希望的每一份爱心,都将化作一缕缕明亮的阳光,温暖着每一名莎蔓莉莎人。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