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比肉还好吃的素炒三样,简单的食材,好吃又下饭

2019-05-30 10:29:56   来源:搜狐美食

谁说素菜就不能做的很好看,味道同时也很好吃,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这样一道及其简单的素菜,简单的食材,搭配简单的烹饪技法,出来的却是不平凡的颜值与美味。

素炒三样,希望是大家喜欢的味道。希望感兴趣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做起来吧。

准备食材:土豆、胡萝卜、青椒、葱花、蒜末等。

1、将土豆切成片状,再对半切开;胡萝卜同样方法进行处理;将青椒切成小块状,留以备用。

2、起锅烧水,水翻滚时,将胡萝卜片放在其中,进行焯煮。

3、再将土豆片也放在锅中,进行焯煮,之后盛出来控水。

4、起锅烧油,将准备好的葱花和蒜末放在锅中,进行爆香。

5、锅中加入适当量的酱油,进行调味。

6、将之前焯煮过的胡萝卜片、土豆片放在锅中,进行简单的翻炒。

7、再将切好的青椒放在锅中。

8、加入一点点蚝油,进行调味。

9、加入适当量的盐巴,进行咸淡味的调和。

10、准备一点点五香粉撒在其中。翻炒出锅。

这就是我们今日份的简单素炒,味道绝不会让大家失望,赶快准备食材试上一试吧。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