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韩国球员脚踩熊猫杯 潘粤明怒斥:记住这张照片

2019-05-30 10:11:07   来源:新浪娱乐

潘粤明转发了一条相关微博,怒斥道:“希望咱们年少的球员记住这张照片,有本事就还回去!”

潘粤明发文

新浪娱乐讯 在29日晚举行的熊猫杯比赛中,中国国青0-3不敌韩国。赛后,一韩国球员脚踩冠军奖杯庆祝,甚至以撒尿动作侮辱奖杯,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起网友震怒。

30日凌晨,潘粤明[微博]转发了一条相关微博,怒斥道:“希望咱们年少的球员记住这张照片,有本事就还回去!”表达内心的愤怒。粉丝纷纷留言:“无论成败都要保持最基本的尊重。”“有球技,没素质,赢了一次比赛又如何?”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